小破孩儿的砂糖铺子

荷兰傻拉郎配

#荷兰傻#Peter Parker!Wait!- 12

【12】

Peter恢复的很快,第四天的时候,身上的青紫只剩下一点点痕迹,肋骨也没有那么疼,琢磨着应该可以继续执行任务了,不过,在Gardner的强烈要求下,还是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身体。

“嘿,G,你看!”Peter穿着体检服,一转身,从衣服背后的开口处可以看到他光溜溜的屁股。

“你别闹!”Gardner帮他把衣服后面的带子系好。

“要不要看看前面?”Peter一脸坏笑的作势要撩衣服。

“别闹啦!一会儿医生该进来了!”Gardner红着脸,按住他的手。

“来嘛!我知道你想看!”

“我才没想看!”

“要不你也脱?我俩互相看~”

正在这时,诊室的门开了,医生低头看着手里的患者表格说:“Peter Parker?”

Gardner见有人来连忙松开他的手,结果Peter没刹住,整件衣服掀过头顶,医生吓了一跳,笑着说:“还没到这一项呢。”

“我出去等你。”Gardner简直没眼看,拿上背包往外走,在走廊找了个座位,一边等一边玩手机,忽然发觉面前站了个人,抬起头,原来是许久不见的Harry Osborn。

“嗨~”

“嗨,你怎么在这?”Gardner问他。

Harry坐在他身边的空坐上,说:“我父亲在这里住院。”

“是很严重的病吗?”

“不是很严重,你呢?怎么在这里?”

“我陪Peter来体检。”

“哦。”Harry点点头,停了一会儿,问:“你们两个还是在一起了是吗?”

Gardner楞了一下,没回答,只是笑着低下了头。

“我有个东西一直想要送给你,可是我父亲忽然病了就一直没时间找你,正好在这碰到。”Harry从背包里翻出个小扁盒,里面是两张底片,他解释道:“我下个月想办个人影展,计划这两张照片也会参展,当然,需要你们两个的授权,口头的便可以。”

“我们两个?”

“这两张底片是你和Peter。”

“哦,那我问问Peter,然后给你答复。”

“好的。”Harry站起身,向他伸出手:“我很期待你们的授权。”

“我会尽快答复你。”Gardner跟他握了握,然后目送他去乘电梯。

Gardner拿出其中一张底片看了看,原来自己工作台上摆着的那张照片只是局部,完整的画面是左边还有一个人,可是看不太清楚,这时Peter走了出来。

“干嘛呢?这是什么?”

“你还记得那个Harry吗?教我拍照的那个。”

“记得,怎么了?”

“他给了我两张底片,想让我们给他的影展授权。”

“不给。”Peter斩钉截铁的说。

“你先别这么快回答,等一会儿回去看看再说吧。”

“不看,不给。”Peter拉着他就往外走。

Gardner翻了翻白眼,问:“那医生怎么说?”

“说我是健康好宝宝。”Peter上了副驾驶,看着门外的Gardner说:“看我干嘛?来的时候是我开的,回去时候应该换你开。”

“你有什么阴谋?”Gardner警惕的看着他。

“我能有什么阴谋!”Peter扁嘴。

Gardner犹豫了一下,虽然有点不放心,可还是妥协的给他当司机。Peter一路上倒是挺安静的,只是一直偏着头看自己,看得人浑身不自在,于是红灯的时候抬起手推了推他。

“推我干嘛呀……”

“你好好坐着,脖子不疼吗……”

“就是看看你嘛……” 

“你在影响我开车!”

“好嘛,不看就不看,你总是这么害羞干嘛呢,我们都睡过了。”

Gardner脸上有点烫,虽然那个两人相拥而醒来的早上是这17年来最开心的一个早上,Peter不再逗他,玩起了手机。

洛杉矶哪都好,就是太堵车了,医院离宿舍并不太远,可却开了1个多小时,Peter实在无聊,收起手机打起了盹,到家的时候口水流到了衣服上。

“哎,到家了。”Gardner拍了拍他,熄了火,下了车。

“啊?哦……”Peter擦了擦嘴角,迷迷糊糊的跟着下了车,他看见Gardner手里拎着外带食物的纸袋,就问:“你什么时候买的饭?”

“在你睡着的时候。”Gardner把带子放在餐桌上说:“你答应我的烹饪机器人什么时候做出来?我真的不想在吃外卖了。”

“我有答应过你吗?”Peter开始抵赖,进了浴室去洗澡,洗完出来却没看见他,便去地下室找,见他正看着什么很入神的样子,凑过去看,呆了一下,原来Gardner桌子上摆着的那张照片是有完全版的,照片上的他神情地看着的人居然是自己,语调里充满得意的说:“你的眼神看上去真的是相当喜欢我了。”

Gardner笑而不语,挥了一下手,给他看另一张照片。

第二张照片是Peter与Betty并排坐在长凳上背对着镜头,Gardner正对着镜头说什么,边说边笑,而Peter则回头看着Gardner一脸的不高兴。

“你干嘛那样看着我?在想什么?”Gardner嘲笑地问。

“哼!凭什么把你拍的那么好看,却把我拍成了一脸嫉妒的丑样子。”Peter关了显示器,快步上楼。

Gardner追上去:“嫉妒什么啊?你那时候不是跟Betty正打得火热吗?哎,说到底,你跟她到底为什么分手啊?我真是好奇。”

“不许问!”

“让我不问也行,那你得允许这张照片展出。”

“你到底跟谁是一伙的!?那家伙把你男朋友拍的那么丑还要展出?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听到男朋友这个词儿,Gardner恍惚了一下,随即灿烂的笑了起来,伸手搂着他,在他耳边重复了一遍:“你管我叫男朋友……我像做梦似得……”

“不是做梦……”Peter抱着他的细腰,在他脖颈落了轻轻地一吻。

两人耳鬓厮磨的腻歪了好一阵,总算想起来要吃饭了,Peter一边吃一边点亮了橱柜上的显示器:“Karen,帮我打开烹饪机器人的文件夹。”

“好的Peter,你要看哪一张?”

“编号023的工程图。”

一张图样出现在屏幕上,Peter指了指说:“你看,我都设计好了。”

“嗯……还挺像样子的。”

“有蓝牙,可以联网,可以下载菜谱,由Karen全权控制!你点菜,Karen下单,它来做。”Peter用手肘碰了碰他,说:“男朋友,给它起个名字吧?”

Gardner伸出双手,手掌向前向外挥动了一下,整个机器人的文件夹显示出来,里面有40多张工程图,点开了几张图看了看,问:“怎么画了这么多?”

“我是一个考虑周到的人。”Peter一挥手,文件夹全部关闭,显示器也关闭了。

“那就叫他23号吧。”

“这么敷衍?这可是即将改变千万家庭煮妇生活方式的神器!”

“你还是先做出来一个比较好。”Gardner总觉得有点不靠谱,万一做出来的东西只会打电话叫外卖怎么办,那岂不是把自己坑了。

“那你就拭目以待吧!”Peter信心满满地吃了一颗丸子。

晚上不用出任务,Gardner就趴在床上上网,Peter洗完澡顶着毛巾出来,看见他专注的样子,走到床边看他居然在写论文,一下子躺在他身上滚了滚:“干什么呢~别学习力了~”

“干什么呀你,快起来……”Gardner想把他推开,却使不上力,Peter跟他在床上闹成一团,然后被他一脸红晕的样子迷住了,时至今日,Peter都不敢相信两人的关系进展到了情侣,这一步,走了好多年,一路上太多事,耽搁了太久了。

Peter低头,轻轻地吻了他,Gardner回应着这个吻。

“Gardner,渡轮爆炸有消息更新。”

“噢!Karen!”超好的气氛被毁了,Peter气的想打人。

“怎么了?Peter?坏了你的好事?”Karen问他。

“搞什么?”Peter瞪着Gardner。

“别怪她,这是我教她的啦。”Gardner拢了拢他炸开的头毛,转过身按了几下电脑,果然,这个暗网论坛上关于渡轮的爆料更新了。

“你这是在鼓捣什么呢?”Peter十分好奇的问。

“就是那天爆炸的无人渡轮的消息更新。”Gardner点开了那条爆料,只有文字,大意是说渡轮不是空无一人,而是载了一百多个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“一百多个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说的这么隐晦,这也能叫爆料?”

“这个论坛有10多年的历史了,没有根据的料是不会放在上面的,至于为什么说的这么隐晦,有两种可能,要么是证据不足,要么是引导其他人去调查。”Gardner扭头看了看Peter,问:“你想不想调查一下?”

“也不是不行,不过蜘蛛侠的身份并不是干这个的,这好像是黑寡妇的活儿吧?”Peter有些犹豫。

“你还记得神秘人送我们的R线吗?修补这套战衣只用了一点点,剩下的还足够做一套全新的战衣,我们实验室正在研究反光织物,不是那种反光,是——”

“隐形?!”Peter听了这个双眼发光。

“差不多吧,虽然并不是这个原理,我是说,这种反光织物是建立在R线的基础上,所以,也许不久的将来我能做一件几乎隐形的夜行衣?”

“我的天啊,太酷了!”Peter开心的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,结果笑了没两声就捂着脸哭丧着说:“我想转系,我想跟你一个系,我们系就知道做火箭、做飞船、做逃生舱,我要疯了……”

Gardner亲了一下他捂着脸的手背,说:“对不起,都怪我……”

“别傻了,又不是你让我选的那个系……”Peter躺在床上看着他,当初也是因为那句承诺:也许航空航天界有了我这个人才,你回火星给你妈妈扫墓就像开车去迪士尼一样简单!所以,不管是被说傻瓜也好,还是太年轻太冲动也罢,只要为了眼前这个人,他愿意做一切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

热度(29)